關於華成

聯絡電話: +852 2477 8522
電郵地址: info@wahsengtyres.com
公司地址: 元朗公庵路白沙村340號

介紹華成

從1985年小規模的公司發展至今,我們的發展十分顯著,我們擁有自置十萬平方呎貨倉及七間店舖。這些年來我們發展了倉儲業務和經銷中心的網路,覆蓋了都市內大部分的主要區域。時至今日,我們是香港和澳門其中一家主要的輪胎經銷商,以最迅速的產品運送和傑出的售後服務,支援市內的零售商和維修服務中心,以應付日益增加的市場需求和日趨競爭的零售市場之挑戰。

業務範圍

華成遠東有限公司致力引入更多不同產品 , 為消費者能帶來更多選擇 , 現時華成遠東已代理多款不同牌子同呎吋 , 已涵蓋 90% 在香港於市面流通的私家車及商用車輪胎呎吋 , 成功為消費者提供穩定的貨源 。另外又代理多個國際知名的汽車電池, 亦有代理私家車機油 , 令消費者能有多一個選擇。

未來大計

華成遠東有限公司未來將會在香港投放更多資源開設更多零售點 ,又會 積極引入更多不同產品 及 推廣各廠方的宣傳活動。

如對我們產品有任何興趣, 請隨時與我們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