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year的Eagle F1系列今年一口氣推出多款新胎,再一次挑戰超高性能組別。

今次Goodyear同時推出的多款新胎,均是屬於Eagle F1系列,以級別去分,可以簡單地歸類為UHP(ultra-high performance)和UUHP(ultra ultra-high performance)兩種,前者是取代了Asymmetric 3的Asymmetric 5,而後者則有三個選擇,按性能而上是SuperSport、SuperSport R以及SuperSport RS。

一次過試足多款胎,還是第一次,不過廠方並沒有安排傳媒測試基本上是trackday專用的SuperSport RS,只裝了在一部Porsche GT2 RS之上作展示,所以最後只是試了其餘三款,實在有點可惜。

測試場地選址西班牙Ronda一帶的Ascari賽車場,由於傳媒人數眾多,加上要在同一日測試多款輪胎,所以只好把賽道劃分成幾個區域來進行活動,沒有機會跑full track。

View More